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融通通泽混合基金 不赚钱不收管理费

2013年08月01日 07:46   来源:国际金融报   

  国内首只目标触发基金——融通通泽混合基金于8月1日至8月28日发行。融通通泽是国内首只引入自动清盘机制的公募基金。基金合同规定,当该基金的累计净值连续3个工作日高于1.10元或者封闭期超过一年时,将会主动清盘。该基金还规定了目标收益率,争取一年内获取8%的收益。投资者可通过工商银行、融通直销等机构认购该基金,最低认购金额为1000元。

  据悉,融通通泽是灵活配置的混合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市场无明显机会时,融通通泽可以保持低仓位或主要投资固定收益资产;市场上涨时,则可以适时配置股票资产。

  融通通泽还是国内首只“不赚钱不收管理费”的混合基金。清盘时,如果基金的累计收益小于3%,基金公司将不收取管理费。业内人士指出,主动清盘基金的推出是国内公募基金业的大胆尝试,从产品设计、产品运作向投资者倾斜。主动清盘机制加上浮动管理费,也表明了融通基金为投资者创造绝对收益的信心。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