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阳光保险?我要上春晚》重庆选拔 董卿助阵做评审

2013年06月25日 18: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6月22日,由阳光保险集团与央视联合主办的《我要上春晚》全国选拔活动重庆站总决选在重庆巴渝剧院隆重举行。从上千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6组优秀选手或表演歌舞、或表演杂技魔术,接受了由著名主持人董卿、央视综艺频道制片人等16人组成的评审团的最终考核;也为近千名当地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和连连叫好,现场观众说:“比电视上的《我要上春晚》更紧张、更精彩!”。

 

《阳光保险?我要上春晚》重庆选拔

 

《阳光保险?我要上春晚》重庆选拔


    最终,有6组选手有望登上央视《阳光保险·我要上春晚》的大舞台。

    董卿“转行”做评审参赛选手很激动

    作为央视春晚及《阳光保险·我要上春晚》的主持人,此次董卿转行坐镇评委席。身着黑白素花连衣裙、略施淡妆的董卿,虽不似往日在舞台上那样光鲜靓丽,但是邻家大姐般亲切的新鲜形象同样得到了参赛选手以及场内外观众的追捧。每组选手表演完毕都争相表达对董卿的喜爱之情——“董卿老师,我能和你拥抱一下吗?”“董卿姐,今天居然能见到你,真是太激动了……”“我今天来到这里,虽然很想上春晚,但是更想见到董卿”……“转行”做评委的董卿不失敬业本色,在发表点评意见的同时还不忘大赞重庆出美女。

    重庆人民热情四射选拔现场一票难求

    为确保零门槛、零距离、多渠道地招募选手,主办方不仅不收报名费、不卖门票,还将票送到社区或群艺馆,活跃基层文化活动。消息一出,热情的重庆市民纷纷奔走相告,以至于造成现场一票难求的热烈场面。

    总决选当天,很多没拿到票的市民围在剧院门口不肯离去。由于被大家的热情所感动,主办方临时决定,通过增设座椅和引导观众站立在剧院两侧的通道处观看等措施,尽量满足市民对观看演出的渴望。

    男女老少同台竞技节目类型丰富多彩

    参加本次选拔的26组节目的参赛选手,年龄跨度非常大,既有年逾花甲的叔叔阿姨,也有刚上幼儿园的小娃娃;土家族、佤族、藏族等少数民族同胞也来到舞台上亮相,可谓男女老少各族同胞同台竞技。节目类型也多种多样,阿姨的舞蹈、时装秀来了,幼儿园小朋友的歌舞来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川江号子来了,甚至各大反串、情景剧、魔术都来了……

    在选拔现场最引人注目的是由重庆市才华艺术团带来的服装秀,这个艺术团的演员由来自各行各业的退休员工组成,最大年龄64岁,最小年龄55岁,但个个都精神抖擞。据团长介绍,他们每天集中训练两个小时,演出所需的所有服装、道具、音乐等全部自费,每人仅制装费都已达数千元。他们说这样的退休生活快乐、健康,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

    六组节目有望过关登上我要上春晚舞台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六组节目有望通过评审们的考核,登上《阳光保险·我要上春晚》的舞台。这六组节目分别是:无伴奏合唱《川江号子》、舞蹈《爵士春秋》、《阿瓦》、《Baby酷》、独唱《歌舞的海洋》、杂技《口吞乒乓球》。

    董卿认为《川江号子》的表演不仅仅展示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也突破了以前总是光着膀子喊口号的形式,加入了小男生、小女生等元素,让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马欣)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