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阳光保险?我要上春晚"全国选拔首站重庆决赛倒计时

2013年06月20日 16: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伴随着《阳光保险·我要上春晚》2013年强势回归,为挖掘更多优秀的民间节目推荐到马年春晚舞台,《阳光保险·我要上春晚》“走基层”全国选拔已经正式启动,首站落地重庆。首站决赛将于6月22日在重庆巴渝剧院拉开战幕。

    重庆站报名通道启动后,近千名参赛选手踊跃报名,节目类型涵盖演唱类、曲艺类、舞蹈类、器乐类、民间技能、重庆特色节目等各个方面。6月22日,从中脱颖而出的近50组选手,将在重庆巴渝剧院为上春晚进行最后的冲刺。

    届时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综艺喜乐会》、《舞蹈世界》、《唱吧》、《天天把歌唱》等品牌栏目制片人及《阳光保险·我要上春晚》节目组联合组成庞大的导演方阵,对节目进行逐一的现场点评及包装建议,并从中挑选出优秀的节目登上《阳光保险·我要上春晚》舞台。《阳光保险·我要上春晚》节目主持人董卿也将亲临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阳光保险集团作为《我要上春晚》栏目连续3年的独家冠名企业,在此次基层选拔活动中与央视深度合作,共同开展本次活动的前期策划、包装、宣传、报名、初选、决赛等环节。

    

(责任编辑:马欣)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