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信银行推出新款“存贷宝”业务

2013年06月05日 11:23   来源:大连日报   

  为减少个人贷款客户的利息支出,中信银行推出了新版“存贷宝”业务并于近期成功上线。新版“存贷宝”业务是中信银行提供给个人贷款客户的一种优惠服务,该业务定向开放给中信银行个人贷款HOME卡客户,并由HOME卡客户指定关联的活期存款账户,从而使指定账户内的活期存款享受更高的收益,减少个人贷款客户实际贷款利息支出。

  新版存贷宝业务主要有以下特点:

  1.关联账户选择多。个人贷款客户除可以关联自己名下的存款账户外,还可以关联客户自己的亲属、朋友的账户,关联的账户数最多可达10个,所有关联账户可共同分享收益,而且不承担HOME卡客户的还款责任。

  2.产品收益高。关联账户中的存款可以获得远高于活期存款利息的收益。对于活期存款总额在3万元到5万元的,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与当期活期存款利率的差额计算抵扣收益;5万元以上部分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的1.2倍与活期存款利率的差额计算抵扣收益,超过贷款本金部分不计算收益。

  3.该业务收益性与流动性兼顾,办理手续简便灵活。存贷宝业务每天根据关联账户中的存款总额计算收益,并于次月20日汇总支付到相应的账户中。

  HOME卡客户及其他账户持有人可到中信银行网点办理,也可通过个人网上银行与完成签约。

  中信银行近期理财产品一览表

  产品名称 期限 起存金额 预期年化收益 理财A计划 90天 5万元 4.80% 理财A计划 127天 5万元 4.85% 惠益稳健系列 273天 5万元 5.10% 共赢系列 1年期 5万元 5.20%

  理财有风险 购买需谨慎 详情请咨询中信银行各营业网点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