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工行助力中国企业赴欧并购

2013年06月05日 07:59   来源:新闻周刊   

  近日,由中国工商银行主办的“银企携手,共创辉煌——中国企业‘走出去’高峰论坛欧洲专场”在江苏南京举行。本次论坛旨在帮助有“走出去”需求的中国企业把握欧洲经济动态,识别并控制跨境并购过程中的各类风险,筛选欧洲潜在并购投资机会。

  近年来,中国企业赴欧洲并购快速增长,欧洲在装备制造等行业拥有领先的技术,在企业全球化经营方面拥有先进的经验,在众多行业拥有知名品牌,存在着丰富优质的并购投资机会。

  在论坛上,工行重点介绍了在跨境并购过程中如何综合运用投资银行及商业银行各类产品开展并购,为参会企业规划或执行跨境并购投资提供了借鉴。工行的众多合作机构与企业客户,包括欧洲知名投行、律师事务所以及在欧洲成功完成并购的企业代表,在本次论坛中发表了对欧洲经济走势和中欧并购市场的看法,介绍了赴欧开展并购投资在交易标的筛选、交易过程的控制、交易后的整合等方面的经验。论坛还现场推介了二十多个欧洲优质潜在的并购交易标的。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