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广东公布第三批药品差别定价名录 参芪扶正注射液上榜

2013年06月04日 16: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记者昨天从深圳召开的中药注射剂论坛上了解到,在广东省物价局第三批公布的药品差别定价名录中,包括丽珠集团的参芪扶正注射液等在内的中药注射剂名列其中。

    此前,中药注射剂一直颇受微词。不过,广东省此次公布的第三批药品差别定价名录,将中药大输液列入优质优价、差别定价,足以说明了产品的质量可靠、安全有效、药品层次高、差别定价理由充分,也证明产品深得医患人员的信赖。

    事实上,如果是普通产品,就没有市场竞争力,也就无法进入差别定价的程序,以丽珠集团的参芪扶正大输液独家品种为例,它作为辅助肿瘤治疗的优质大输液产品,能够提高患者的生活、生命质量,受到市场的追捧和相关主管部门的认可。不仅于此,参芪扶正大输液还获得了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