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东电B转A方案惊险过关

2013年06月01日 06:58   来源:京华时报    

  前天下午,浙江东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此前披露的B转A方案,这也意味着,东电B或将成为B股上市公司中首个成功实现B转A的公司。

  公司当晚公告称,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和代理人共3457人,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15.85亿股,占东电B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78.84%。其中全体非关联股东赞成票89%,B股非关联股东赞成票68.4%,刚刚超过规定的B股非关联股东有效表决权三分之二以上同意条款,可谓惊险过关。

  需要注意的是,方案的正式实施,尚需证监会等有关部门批准、核准、同意。东电公司称,会积极推进相关后续工作,并将及时予以披露。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