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21.7亿资金流出四大热点 迎来低吸良机

2013年05月31日 09:15   来源:金融投资报   

    据统计,30日,医药、券商、创业板、教育传媒、运输物流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目前,由于权重板块的持续推动资金不足,小盘股和权重股的风格转换没有成功,因此小盘股的低吸机会就显得更加符合市场需要,因此锂电池、电子信息、大数据、3D打印等相关股票继续逢低关注。而医疗、物流也存在一定的短线机会。

    30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医药、运输物流、创业板。

    30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新能源及材料、锂电池、计算机、银行类、房地产。

    医药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戴维医疗、通策医疗、九安医疗、东盛科技、江苏吴中、常山药业、以岭药业、嘉事堂、和佳股份、亚宝药业、阳普医疗。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康耐特、北京君正、戴维医疗、金运激光、兴源过滤、银之杰、飞力达、常山药业、福星晓程、和佳股份、阳普医疗。

    运输物流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象屿股份、外运发展、华鹏飞、飞马国际、中储股份、飞力达、怡亚通。

    教育传媒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博瑞传播、华闻传媒、华谊兄弟、新文化。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