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平安人寿首推“永不落幕”网上客服节

2013年05月28日 15: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8日讯 今日,平安人寿第十八届客服节在深圳宣告启动。本届客服节以“友善安心、欢乐平安”为主题,首次推出“永不落幕”网上客服节活动,为客户提供全年不间断的网络互动新体验。同时,往年的少年儿童平安行动、少儿才艺大赛、安全专家巡讲等活动也将继续开展,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据了解,网上客服节是平安人寿在业内首次倡导和推动,主要通过官方网站、微博、微信、APP等新媒体渠道,通过互动游戏、趣味问答、网上闯关等形式展开,重点关注儿童安全教育、少儿才艺培养等话题。与往年相比,网上客服节的活动形式和渠道更加趣味丰富,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适合家长陪同孩子一起参与。低碳环保、寓教于乐的互动参与形式,既方便孩子们学习知识,又能增进亲子关系,让家长和孩子们一道分享平安、传递友善、创造快乐。

    六一儿童节期间,平安人寿将联合“中国少年儿童平安行动”,通过少儿安全趣味短片、平安小当家安全大闯关、平安小贴士等网络趣味活动,向少年儿童讲授日常生活中的自护小知识。同时,平安人寿还将组织万名“平安志愿者”走进各地学校与社区,帮助少年儿童及市民百姓掌握基本自护避险常识、培养科学意识、增强自护能力。

    7月至8月期间,平安人寿将推出“精彩1+1伙伴梦想秀”、“记忆中的旋律”等活动,并配套组织少儿才艺大赛,为小朋友、小伙伴及家庭提供展示珍贵友谊与精彩才艺的舞台。9月至12月期间,平安人寿还将持续推出教师节、国庆节、感恩节等多个主题节日的互动与回馈活动。

    平安人寿总经理助理李文明表示,自1996年起,平安人寿每年都通过客户服务节的形式对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进行回馈。18年来,客户服务节始终如一地为客户储蓄着欢乐,也在广大客户的呵护与关注下不断成长。在这个平安与客户共同的节日里,平安人寿希望通过精彩的活动,与客户友善相拥、安心相聚、欢乐相伴,一同度过“友善安心”的欢乐时光。

    


(责任编辑:马欣)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