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行金华市分行开展行风评议"回头看"工作

2013年05月23日 07:22   来源: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沈新昌

  自银行系统民主评议行风活动“回头看”工作启动以来,中国银行金华市分行把“回头看”工作与日常经营管理有机结合,突出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民生这个重点,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一是加大信贷投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以“提升信用品质,深化金融服务”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开展“进企业、解难题、送服务”专项大走访,加强对重点投资、重大项目的资金保障,加大对小微企业和“三农”的信贷倾斜。截止5月20日,该行已新增各类贷款41.28亿元,新增量居本地四大行和全省系统首位。二是提升信用品质,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严格执行“四公开”、“七不准”等各项监管要求,认真践行《金华市银行业诚信公约》,切实为客户服务优惠和减费让利。三是优化网点服务,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把网点窗口作为行风评议“回头看”的主阵地,在全行倡导“诚信立行”、“服务为善”的信用文化和服务文化,引导员工规范从业行为,加快推广“惠企便民”举措,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