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安邦人寿新推“少儿成长无忧保险组合计划”

2013年05月23日 10: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3日讯 每个家长最大的期望就是希望孩子能够健康的成长,近几年来,生活环境和食品安全问题却令人担忧,随着医疗费用的高涨和发病率的提升,为孩子准备一份健康保障显得尤为重要。“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值此之际,安邦人寿针对孩子健康保障需求和专属教育金储备需求特别推出“安邦少儿成长无忧保险组合计划”,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据了解,这款“安邦少儿成长无忧保险组合计划”在设计上力求保障灵活,稳健增值,不仅能满足孩子们每个重要人生阶段的保障需求,还为父母减轻不少压力。

    保障灵活随需而变

    据悉,出生28天至17周岁的少年儿童均可成为安邦慧宝宝少儿两全保险(万能型)的被保险人,该款产品的保险期间为保险生效日起至孩子80周岁,覆盖了孩子成长的各个重要阶段。据安邦人寿产品部相关人士介绍,该款产品在投保时可以选择适合子女的基本保险金额,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可根据需要调整基本保险金额,按需调整,充分满足孩子成长每个阶段的个性化需求。

    此外,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可选择暂缓支付期交保险费,只要个人账户价值足以支付风险保险费的,便可以继续享有保险保障,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稳健进取专家理财

    在孩子教育金储备方面,安邦人寿理财专家介绍,“安邦少儿成长无忧保险组合计划”能够为孩子教育金储备进行自主规划,该组合在个人账户下设立两个子账户——稳健型子账户和进取型子账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投资偏好自主选择,公司与其同类的万能产品的投资回报率一直在市场上具有强劲竞争优势,安邦人寿理财专家团队将用专业知识助您的孩子成就幸福人生。

    该款产品,同时,当您连续缴费满五年时,该款产品组合可将前五年所交保费之和的2%作为持续交费特别奖励计入个人账户,同时从第六个保单年度开始将您支付的当期期交保费的2%作为持续交费特别奖励计入个人账户,轻松实现财富增值,带给客户永久关爱。

    重疾保障成长无忧

    “安邦少儿成长无忧保险组合计划”享有25种少儿重疾或30种成人重疾额外给付的重大疾病保障金,重疾保额可以自选还可根据需要调整,让孩子成长无忧。

    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监管部门对少儿保险相关政策的调整以及市场需求趋势向多样化和个性化发展,少儿保险产品亟待突破和创新。    

(责任编辑:马欣)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