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广发银行推出 “丰收外汇优利”存款

2013年05月23日 08:14   来源:钱江晚报   王秀秀

  陈阿姨的儿子几年前移民美国,每年都会给父母汇点钱以尽孝心。母亲节将至,陈阿姨又收到了儿子汇来的几千美元。陈阿姨觉得把美元换成人民币消费太麻烦,又想找个安全的投资产品把这些零散的资金积存起来。但是,目前美元存款利率不高,一般外汇理财产品投资起点高而且不保本。陈阿姨望而却步。

  广发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针对陈阿姨这类客户的情况,广发银行推出“丰收外汇优利” 存款。据悉,广发银行“丰收外汇优利”存款比同类普通外汇定期存款利率高出0.7至1.775个百分点,该产品的存款期限也比传统外汇定期存款灵活,提供13个月存期到25个月存期等多种存期供客户选择。同时,为满足客户更高的资金调配灵活性需求,“丰收外汇优利”存款人还可享受一次存期内部分提取存款,留存部分存款按照存单利率继续计息的灵活便利。

  目前,广发银行“丰收外汇优利”产品投资起点低,100美元、100欧元、100英镑、1000港币即可起存,现已覆盖美元、港币、英镑、欧元等主流货币。

  


(责任编辑:魏京婷)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