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感恩、聆听、行动 阳光保险第四届客服节开幕

2013年05月20日 08: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0日讯 (记者陈果静) 今天,阳光保险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第四次拉开帷幕。

    在三个月的客户服务节期间,阳光保险将围绕“感恩、聆听、行动”的主题,怀揣感恩之心,聆听客户声音,开展关爱活动,延续“保险就是阳光”的品牌理念,通过产、寿险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以及公司网站和微博,推出闪赔优化、直赔升级等提升客户体验的服务新举措,开展有奖征集客户意见活动,并以帮扶贫困学生、健康生活大讲堂、保险知识微讲堂等方式回馈社会。

    本次客服节期间,阳光保险将在全国开展有奖征集客户意见活动,全方位收集客户意见。阳光保险电话中心将对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征求客户对改进服务品质的意见;阳光保险官方网站设立有奖征集客户意见专区,客户还可通过微博链接、扫描二维码方式使用手机直接参与意见征集。

    除了电话和网络渠道,阳光保险从高管到员工,人人都是客户心声收集员:在产品销售环节,代理人和业务员向客户发放征集意见信,广泛发动;在承保出单、查勘定损等环节,查勘定损员记录客户意见,针对性强;在营业场所,全面建立咨询专区,设定分支机构总经理接待日,一把手帮助客户解决疑难问题;在柜面则设立征求意见箱,记录并汇集客户意见。

    客服节结束后,阳光保险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客户意见进行综合评议,评选出3个最佳建议奖,给予每人5000元的现金奖励。

    阳光人寿客服节期间还将推出“直赔”升级服务,包括:首先,将“直赔服务”的险种由原来的2款意外医疗险扩大到公司全部200余个险种;其次,将理赔类型也由单一的意外医疗扩大至:身故、重疾、伤残、住院医疗等类型;最后,将赔付额度全面放开,由最初的5000元提升到不限额。此次“直赔”服务成功升级后,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阳光人寿客户能享受“直赔”这一特色理赔服务。

    阳光人寿还将开展“大手拉小手,同启阳光梦”爱心助学活动,携手爱心客户,关爱贫困儿童的教育和成长,通过募集物资及定向帮扶方式,向贫困学生捐赠学习用品或“一对一”向贫困学生资助学费或生活费。同时,还将开展寻找“低碳达人”开通电子函件服务抽奖活动,并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阳光·健康·生活”大讲堂活动,邀请国内多位在紧急救护、育儿成长、健康养生、投资理财、传统文化等领域的知名专家,到全国30家分公司开展巡回讲座,为客户朋友提供与专家进行面对面咨询和交流的机会,全方位提升客户的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向婷)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