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农行加强银政合作 服务中小企业

2013年05月15日 09:27   来源:金融投资报   马黎

    近日,农业银行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北京正式签署了《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据悉,早在2009年12月,双方就签署了《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合作备忘录》,探索建立银政合作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新模式。时隔三年,双方再次签署《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将合作范围与领域进一步深化,充分发挥工信部的政策优势和农业银行的综合金融优势,有效提升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水平。

    未来,双方将按照“顶层设计,基层对接;政策叠加,优势互补;整合资源,创新发展”的原则在开展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培育优质中小企业群体、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等多个方面积极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