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广发银行推出外汇存款产品

2013年05月15日 10:10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兰朝霞

    随着我国民众使用外币的频繁度加大,移居留学海外、海外旅游或从事海外贸易项目等人群手里积攒着一定数量的外币资金,却苦无合适的投资工具。广发银行针对此类个人投资客户的需求推出了“丰收外汇优利”存款产品。

    “丰收外汇优利”存款是广发银行为客户提供的利率特别优厚的外汇定期存款产品,集高收益、100%保证本金和利息、超高流动性等优点于一身,非常适合希望为手中外汇资金寻求一个安全高流动性的投资渠道的投资者。广发银行“丰收外汇优利”存款比同类普通外汇定期存款利率高。该产品的存款期限也比传统外汇定期存款灵活,从13个月存期到25个月存期等多种存期可供客户选择。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