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安邦人寿推“财富赢家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

2013年05月13日 10: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保险最重要的作用就是有效分散个人在生活中面临的重大风险,如果一款产品既能提供保险保障,又能让“钱生钱”岂不是两全其美。近日,安邦人寿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安邦人寿”)热推一款“财富赢家两全保险(分红型)”(以下简称“财富赢家”)就是一款能让您”收益保障双丰收”的分红型保险产品。该产品不但保障全面,可享多倍赔付,还能年年享有分红、复利生息,让您的财富保值增值,是人们作为教育金、婚嫁备用金、养老准备金等用途的上佳之选,消费者可以向安邦人寿理财顾问咨询,也可以通过登陆安邦人寿官网(网址:www.ab95569.com)或拨打安邦人寿电销专线4001111111-2购买。

    据安邦人寿理财专家介绍,这款产品一次投入,即可获得五年身故或全残保障,还可获得3倍于基本保险金额的“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五年满期后不但能获得约定满期收益,还可享受公司经营红利,轻松抵御通货膨胀压力,更可作为教育、婚嫁、养老等用途,满足人生不同阶段、不同方面的需求,彰显了安邦人寿“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

    此外,该产品投保范围非常广泛,从出生满28日到70周岁均可投保。即使是在投资市场低迷的时候,也能确保客户资金安全。选择这款安邦财富赢家两全保险(分红型),让您轻松享有保障、理财双重服务。

    投保示例:

    赵先生今年30岁,是一名公司管理人员,每周都要坐飞机、坐大巴出差往返于各个城市。较好的收入也使得他积攒下来一些闲余资金。但因为平时很忙没有时间买股票等投资类产品,所以购买了安邦财富赢家两全保险(分红型),他选择一次性缴纳10万元,保险期限为5年,满期后赵先生不但可以获得11.26万元的满期保险金还可以获得11251元(以中档红利水平测算,如以高档红利水平测算则为19684元,如以低档红利水平测算则为2816元)的累计红利。

    另外,如果在5年内赵先生因为乘坐飞机、大巴等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全残,受益人将获得33.78万元的保险保障。

    

(责任编辑:马欣)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