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工行澳元对人民币业务开局良好

2013年05月08日 08:55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4月1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澳元对人民币直接交易启动以来,中国工商银行出色履行澳元对人民币直接交易做市商义务,积极在银行间外汇市场提供人民币对澳元直接交易的买、卖双向报价,截至4月底交易量已达到2.02亿澳元。目前,工行是唯一一家同时获得俄罗斯卢布、马来西亚林吉特、日元和澳元等4种对人民币直接交易货币做市商资格的银行,也是国内同业中对人民币直接交易货币币种最多的做市银行。

    据了解,截至2012年末,工行已连续多年在银行间外汇市场即期、远掉期做市交易市场规模排名中稳居第一,蝉联最佳做市商称号,并获得最佳竞价做市商、优秀直接交易做市商等奖项。(张博博)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