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达商银行发公告:全国海选行长

2013年05月06日 09:00   来源:经济日报出版社   

    “达商银行小股东拟自行召开股东大会”后续

    达州商业银行(以下简称达商行)原董事长“下课”很多小股东不知情,由于对股东大会休会3个月不满,最近达商行的两个小股东决定自行召开股东大会(本报曾报道)。上周六,达州商业银行在本报上刊发一则公告,面向全国公开海选一名行长。

    公告列出的应聘条件包括: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全面掌握现代商业银行理论知识、经营业务和风险管理,具有丰富的从业经历、较高的管理水平、较强的协调能力。全日制经济、管理、金融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从事金融工作10年以上,现任或曾任国有商业银行二级分行副行长及以上职务、股份制商业银行二级分行行长及以上职务、股份制商业银行二级分行行长及以上职务。或现在从事金融经济工作的资深人士。同时还需符合中国银监会规定的高管任职资格条件。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也拨通了公告上留的联系人电话,对方表示,由于公告刊发时间还不长,暂时还未收到报名,仅有一人打电话过来咨询。

    一位接近达商行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自从上次的风波之后,达商行的换届选举稳步推进,正在步入正轨。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