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银行系险企首份年报出炉:中银保险去年净利3.85亿

2013年04月23日 19: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3日讯 昨日,中银保险披露2012年年报,成为首家公布业绩的银行系险企。中银保险2012年实现净利润3.85亿元,同比大增795.76%。该公司全年实现原保费收入 41.57亿元,综合赔付率45.13%,综合费用率 53.44%,较上年同期数均有下降。

    中银保险作为银行系险企,“背靠大树好乘凉”,其渠道优势和来自大股东的资本支持不容小觑,利润大幅增长。

    中银保险2012年偿付能力充足率为 337%,比上年同期下降了55个百分点,该公司表示,这主要是由于受业务规模影响的最低资本增幅高于受盈利影响的实际资本增幅。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