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百年人寿2013低碳季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3年04月19日 10:41   来源:中国网   

    4月 22日,在第 44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正式启动2013低碳季公益活动。据了解,今年的低碳公益活动主题是“蔚蓝中国、健康百年”,从即日起至 6月 30日,百年人寿将通过低碳出行调查,健康百年徒步接力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公众关注雾霾天气这一时下热点,降低出行能耗,还原蔚蓝天空,打造健康人生。

百年人寿2013低碳季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在如今的这个高速发展的社会,全球工业进步带动经济繁荣,生活质量改善,人口加速增长,而为了保持经济的高速发展,人类对生态环境的保护却逐渐忽略,粗放的经济发展方式、不尽合理的产业布局,私家车的增多,都产生了大量的大气污染排放。最终导致了近年来,严重的雾霾天气屡次“发威”、频袭中国,人们的生活和健康颇受影响。面对雾霾天气的“兵临城下”,每一个中国人都不能置身身外,既然同呼吸,就更应该共担责。也正因为此,人们的视线越来越多的转向了改善雾霾天气方面,据统计,百度新闻搜索标题中含有“雾霾”的相关新闻约 2,300,000篇,而有关“汽车尾气污染”的新闻约 2,030,000篇,这一系列数据都说明了人们对大气污染的关注程度,同时公众也深刻的认识到,应该反思自身发展与生活方式,为还原蔚蓝天空做些什么了。

    百年人寿作为一家低碳保险公司,深知其肩负着保护环境,为公众创建绿色家园的责任,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百年人寿自开业以来就一直积极开展各种低碳环保的活动,像 2010年的“低碳 idea有奖征集”、 2011年“变废为宝 DIY有奖征集”活动,2012年开展的“微森林行动”更是利用微博这个新兴、火热的传播平台,汇聚更多爱心环保人士的视线,使绿色百年人寿的品牌印象深深植根于消费者心中。今年,百年人寿将继续延续低碳公益的主线,通过在百年全国 15家省级机构发起的“低碳出行调查”,贴合公众渴望顺畅交通和健康环境的社会心理,引领公众改变出行方式,进而发起从西南、华东至东北、西北,分区域、分批次进行的户外徒步结合趣味互动的全国联动接力的公益热潮。

    据悉,本次活动将同时在百年人寿官方微博和官网中启动。届时,您可访问百年人寿官方网站活动专区,或登录新浪微博,搜索“百年人寿官方微博”,点击进入活动专区,活动期间,百年人寿将不定期的在官方微博发起“给地球上保险”、“低碳家庭榜中榜”、“说出你的低碳中国梦”等时尚、有趣的话题和活动,汇聚热心低碳公益公众的视线,引爆参与热情。参与者只需参与话题讨论并转发给亲友,就有机会获得时尚精美的环保小礼品,参与“低碳出行调查”的朋友还有机会在活动结束时获得 iPAD mini等环保大奖。百年人寿真切希望公众能积极的参与其中,关注百年人寿官方微博,同时报名参与徒步接力,用切身行动来告别雾霾,畅享蔚蓝天空;让我们携手同行,为子孙后代的家园增添一抹绿意。

    

(责任编辑:马欣)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