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周一限售股解禁压力较大 解禁市值约77亿元

2013年04月15日 09:01   来源:燕赵晚报   

    根据沪深交易所的安排,本周(4月15日至19日)两市将有17家公司共计8.74亿股解禁股上市流通,解禁市值约77亿元,目前计算为年内单周解禁最低值。

    沪市5家公司中,于4月15日解禁的方正证券将有1.34亿股限售股解禁上市,按照4月12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8.85亿元,为沪市本周解禁市值最大公司;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是物产中大和南京医药,解禁市值分别为6.84亿元和0.91亿元。

    统计显示,本周解禁的17家公司中,有10家公司限售股是在4月15日解禁,合计解禁市值为39.27亿元,占到全周解禁市值的51.21%,解禁压力集中。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