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安邦人寿首款电话销售定制万能型寿险推出

2013年04月09日 15: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讯 近日,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安邦人寿”)推出一款网销、电销渠道专属万能险升级产品——安邦E盛世终身寿险(万能型)。据悉,这款产品只在电销渠道销售,采用日日复利、月月结息,可部分灵活领取,是人们作为教育金、婚嫁备用金、养老准备金等用途的上佳之选,消费者可以通过登陆安邦保险电子商务平台(www.ab95569.com)或拨打安邦人寿电销专线4001111111-2购买。

    据安邦人寿网电销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安邦E盛世终身寿险(万能型)这款产品最大亮点在于它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款通过电话销售方式实现购买的万能型寿险,产品价值再次升级,不仅实现无初始费用、无风险保险费、无保单管理费,投保人交纳的保险费全额进入保单账户,而且采用日日复利、月月结息,充分彰显复利优势,有利应对通胀压力。

    安邦人寿产品部相关人士也表示,安邦E盛世终身寿险(万能型)是一种兼顾投资理财和保险保障的新型保险产品。与传统销售渠道寿险产品相比,其具有收益稳定、专家理财等特点,保单账户将由专业投资团队进行管理,费用公开,账户透明,而且对保单账户价值设有保证利率(目前最低保证利率为2.5%)。当然,万能保险产品共同特性是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同时,这款产品一次性投入,终生呵护,可灵活领取部分保单账户价值,作为教育、婚嫁、养老等用途,满足人生不同方面的需求,彰显了安邦人寿“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

    此外产品投保范围非常广泛,从出生满28日到70周岁均可。客户随时可以在安邦人寿的官网查询到每月结算利率。即使是在投资市场低迷的时候,也能确保客户的账户保底功能资金安全。选择这款终生呵护的安邦E盛世终身寿险(万能型)产品能带给您保障和理财的双重价值。

    【投保示例】

    张先生,30岁,本人投保安邦E盛世终身寿险(万能型)保险费及交费方式:一次性趸交保险费人民币100000元,可获保险利益如下(假定利率水平分为高、中、低三档,本示例按中档4.5%演示计算,具体可查阅产品说明书)如果40岁时提取,张先生可以一次性拿到155296.94元,用于子女教育金/旅游基金;如果50岁时提取,张先生可以一次性拿到241171.40元用于子女婚嫁金/医疗基金;如果60岁时提取,张先生可以一次性拿到374531.81元用于退休养老金/医疗基金。

    

(责任编辑:马欣)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