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新光海航人寿助力2013北京国际长跑节

2013年03月20日 18: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0日讯(记者 陈果静)为保障2013北京国际长跑节期间所有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新光海航人寿将为他们免费提供团体人身意外保险,该公司已连续两年为北京国际长跑节提供保障服务。

    北京国际长跑节由北京市体育局和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其前身为北京春季环城赛,距今已有57年的历史,是北京市一项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传统群众体育品牌赛事。2011年起,北京国际长跑节成为国际田联正式确认的一项国际赛事。此次长跑节参赛名额共2万个,热爱体育运动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报名参与。

    新光海航人寿副总经理罗志中表示,保险业作为经营风险的重要行业,肩负着分散风险、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责任。新光海航人寿作为2013北京国际长跑节的唯一指定保险赞助商,将为此次活动所有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投保团体人身意外保险,开辟理赔“绿色通道”,由专业人员为此次活动的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提供保障服务。新光海航人寿希望通过赞助北京国际长跑节,倡导“快乐长跑、活力北京”的健康生活方式,向社会各界传达公司“诚信、业绩、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

    

(责任编辑:慕玲玲)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