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海南椰岛2.6亿交易谜团:副总武晖"金蝉脱壳"?

财经关键词3月14日
2013年03月14日 14: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海南椰岛的副总经理武晖,其任总经理的湖南腾晖贸易有限公司垄断了海南椰岛鹿龟酒在湖南省的销售,并同海南椰岛发生关联交易,而这一直被海南椰岛隐瞒。

    据21世纪网报道,湖南腾晖贸易有限公司2009年和2011年分别位居海南椰岛的第二大客户和第四大客户,两年发生的交易金额就高达2.6亿元。

    3月11日,21世纪网致电湖南腾晖贸易有限公司,其工作人员对总经理是否是武晖的问题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并在电话中向21世纪网确认:“我们的老总是武晖”。

    3月12日上午,在以投资者身份询问武晖身份以及湖南腾晖贸易有限公司是否与海南椰岛构成关联交易时,该证券部工作人员称武晖并未持有湖南腾晖贸易有限公司股权。

    同时,该位证券部工作人员称武晖已经不是海南椰岛副总经理,而是在一个月前任职董事长助理。

    不过,3月12日下午,21世纪网再次致电湖南腾晖贸易有限公司时,其接电话工作人员改口称总经理为法定代表人庞海波。对于3月11日坚称武晖为总经理的原因,该工作人员则称自己刚来湖南腾晖贸易有限公司几个月时间,不知道谁是老总。

    点评:倘若上述猜测成立,那么海南椰岛将涉嫌违规关联交易和信披违规。

    相关新闻:海南椰岛2012年预盈玄机:玩转财务核算是窍门?

    国资背景董事长入主海南椰岛公司否认派系争斗
    

(责任编辑:慕玲玲)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