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安邦财险携手建行推出“安邦保险”龙卡IC信用卡

2013年02月28日 13: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8日讯(记者马欣) 今日,“安邦保险”龙卡IC信用卡发卡仪式在京举行。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贾瑛、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峰、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叶菁出席发布会。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行长助理吴泼伟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安邦财险携手建行推出“安邦保险”龙卡IC信用卡


    “安邦保险”龙卡IC信用卡集金融功能、刷卡消费增值及享受车险优惠、免费救援等增值服务于一身,分为金卡和标准白金卡。不仅具有龙卡信用卡的各项功能,同时持卡人拨打安邦财险的车险电话投保热线(400-1111111)成功刷卡购买安邦财险的电销车险,还可以享受安邦财险合作伙伴提供的增值服务、全年3次免费救援等多重特别服务。另外,在商业车险保单保险期间内,持卡人还将获赠机动车驾驶人意外伤害保险、附加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各一份。

 

安邦财险携手建行推出“安邦保险”龙卡IC信用卡


    图为建行北京市分行行长助理吴泼伟(左)、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贾瑛(右)


    安邦保险集团是国内第八家保险集团,安邦财险近几年发展迅速,已经成为全国分支机构最全的财产保险公司之一。此次发行“安邦保险”龙卡IC信用卡,则是安邦保险集团一贯秉承的“一个客户、综合服务”发展理念的再次延伸。

    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作为中国建设银行的下属一级分行,始终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本次与安邦财险的合作堪称“强强联手”,安邦财险与建设银行为提升在各自行业内的竞争力,促进共同发展,惠及广大的信用卡和财产保险客户,合作发行“安邦保险”龙卡IC信用卡,旨在联手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且独具特色的信用卡服务。    


(责任编辑:朱丹)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