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同方股份购壹人壹本获通过

2013年02月27日 09:21   来源:京华时报    祝剑禾

  昨天,同方股份发布公告称,在公司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公司股东以97.67%的支持率通过了公司对壹人壹本的整合并购案。

  2013年1月9日,同方股份发布公告,宣布以现金加股权的方式收购平板电脑公司壹人壹本100%股份,对其估值达到13.68亿人民币。超过11亿元的增值以及高达4.7倍的溢价,使得该收购计划备受质疑。

  对于外界的质疑,在该收购获得股东大会通过后,壹人壹本总裁蒋宇飞在微博上表示,“感谢机构股东及所有股民的信任,公司一段新的征程开始了,而时间终将证明一切。”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