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亨氏抛售龙凤食品三全食品宣布接手 价格未定

2013年02月26日 08:23   来源:大河网   

    刚刚宣布收购亨氏的“股神”巴菲特,在元宵节前抛售亨氏旗下的速冻米面产品生产商龙凤食品。而上周五称因有重要事项公告而停牌的三全食品上周六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全资收购亨氏旗下所有龙凤食品业务。

    三全食品在公告中宣布,公司于2月22日与香港国福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香港国福”)、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亨氏中国”)就收购各龙凤实体的股权事宜签订《框架协议》,公司全资收购二者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各龙凤实体企业,包括浙江龙凤、上海龙凤等4家企业的全部股权。2月14日,巴菲特联合3G资本以280亿美元巨资买入亨氏集团,创下食品行业同类交易的最高纪录,整个交易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三全食品在公告中还称,本次收购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现金流不构成重大影响。不过三全方面表示,此次收购行为仅为意向性收购,存在不确定性及交易不成功的可能,收购价格也尚待进一步协商。据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