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国银行中东(迪拜)有限公司举办开业庆典

2013年02月25日 11: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5日讯 中国银行中东(迪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中东)昨日在迪拜举办开业庆典。据悉,这是中国银行在中东地区设立的第一家经营性机构。

    中国银行副行长岳毅在开业庆典上表示,中国与中东各国交往的历史源远流长,开辟了闻名世界的“丝绸之路”。近年来,中国与阿联酋经贸关系日益密切,双方在基础设施、贸易服务、直接投资等领域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中银中东将依托中国银行海内外联动的整体优势,致力于为中国和阿联酋以及其他中东北非国家间的经贸活动搭建更加直接和便捷的金融服务桥梁。同时,中银中东将充分发挥迪拜在亚欧非地区中心位置的地缘优势,为该区域的经贸往来客户、跨国企业等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

    中银中东拥有当地金融监管机构最高等级的“一类许可”业务牌照,可以提供包括存款、项目融资、贸易融资、代客投资、投融资咨询与安排、资产管理和托管安排服务等在内的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成立于1912年,是中国唯一一家连续经营百年的商业银行,也是中国国际化、多元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2012年11月,中国银行再次入选“全球系统性重要银行”,连续两年成为新兴经济体中唯一入选的金融机构。目前,中行海外机构已覆盖香港、澳门、台湾以及36个国家,并通过中国业务柜台在阿曼、秘鲁、加纳、土耳其、乌干达和芬兰等国家提供金融服务,与近180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余家外国银行建立了代理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蒋柠潞)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