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互联网保险破局 众安在线获批筹建

2013年02月21日 14:42    来源: 中国保险报    

  2月20日,国内首家专注于互联网保险的创新型保险公司——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安在线”)正式拿到保监会批文,获准筹备。

   据介绍,在这场有人誉为“关乎保险未来发展的变革”中,保监会以鼓励和宽容的姿态面对互联网保险的创新势头,高效地批准阿里巴巴、腾讯、携程等互联网公司与中国平安合资成立新型互联网保险公司。

   据了解,保监会批复众安在线业务范围是限于互联网相关的财产保险业务,不设分支机构。众安在线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定位于“服务互联网”,产品需求来自于互联网,保险流程通过互联网的技术手段来解决,有望成为互联网金融渠道的最新发展形态。公司未来将为客户提供从投保、缴费、实时承保、发送电子保单到后续自助服务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互联网保险破局 众安在线获批筹建

2013-02-21 14:42 来源:中国保险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