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富士康被检举高层索贿 郭台铭下令检讨富士康

财经关键词(2013年1月10日)
2013年01月10日 11: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鸿海集团发布声明称,有厂商检举集团旗下SMT(Surface Mount Technology)技术委员会高层长期向供应商索贿,并提供了可疑的账册资料。鸿海集团也在声明中证实有员工在采购环节上出现徇私舞弊,已将此案提交给大陆和台湾两岸的警方。

    据了解,此次涉案人员中包括负责苹果生产线的管理人员,案件发生后,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下令检讨目前富士康的采购作业程序、主管操守,并要求组成项目小组进行调查。

    相关背景:

    鸿海集团是富士康的母公司,总部在台湾。此次被检举的SMT负责控管鸿海集团各事业单位使用的设备或物料。

    相关新闻:

    鸿海6.7亿美元购夏普三厂? 为抵债需多方注资

    全球最有权势人物 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名列55(图)

    郭台铭称:富士康生产iPhone5有难度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