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济药业总经理杨琳因个人身体原因辞职

2018年07月12日 21:1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2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济药业,000952)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杨琳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杨琳因个人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广济药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职务,同时辞去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2018年7月12日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

  广济药业表示,辞职生效后,杨琳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经核实,杨琳不持有广济药业股份。在广济药业董事会聘任新任总经理前,由董事长安靖暂代行使总经理职责。

  相关人员简历

  杨琳,男,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历任解放军54642部队制剂中心负责人,解放军第九零七四工厂党委书记兼厂长,湖北幸福电力公司总经理,湖北南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北房地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