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幸福二季度销售面积大增 新业绩增长极显现

2018年07月12日 20:4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2日讯 今日晚间,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600340.SH)发布2018年4-6月经营情况简报。简报显示,公司外埠区域1-6月销售面积332万方,占总销售面积比例达到44%,较去年同期增长302%。

  其中,公司二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25%。此外,由于2017年三季度主要贡献销售区域环北京受到严格调控影响导致销售基数低,今年三季度销售仍有望保持大幅增长。

  作为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与传统地产商有所不同,成熟的产业新城模式成为其核心竞争力之一,公司以“产城融合”为特征,打造产业新城、产业小镇核心产品,探索出适合不同城市发展战略的产城融合发展的路径,在全国多地复制推广。

  简报显示,在区域结构方面,环南京、环郑州、环杭州区域1-6月销售面积占比分别达到16%、10%、7%。环郑州区域成为继环南京区域和环杭州区域后公司异地复制新的业绩增长极,公司异地复制持续兑现。

  据统计,目前公司已在北京、广东、江苏、浙江、河南、四川、湖北、河北、湖南、安徽以及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地布局80余座产业新城。

  方正地产认为,随着华夏幸福控股股东华夏控股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平安资管转让5.82亿股公司股份,资金方面的压力会有所减少,对公司维持基本面的稳健有积极作用。此举将助力公司增强竞争优势,增强双方在相关业务领域的潜在合作,促进公司的快速健康发展,获取产业与金融的协同效应。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