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8安利纽崔莱健康塑形大篷车于无锡启动 营养中国行走进全国22城

2018年07月12日 14:05    来源: 新华网    

  7月11日,由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指导,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国营养学会支持的“2018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健康塑形大篷车“发车仪式在位于无锡的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举行。作为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项目的全新落地形式,健康塑形大篷车将从无锡发车,覆盖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22座城市,为各地参与者带来健康体测、专家讲堂、营养餐试饮、健康塑形成功经验分享等一系列体验活动,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把健康理念带进千家万户。

  2018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健康塑形大篷车发车仪式在无锡举行

  安利纽崔莱健康塑形大篷车配备美国FDA认证的人体成分分析仪等高精密度仪器,将为参与者提供全面、详尽的体质监测报告,专业营养讲师将为参与者现场解读数据,此外还有塑形操教学、营养餐试饮、趣味游戏等互动环节,为参与者带来一整套健康塑形教学和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营养中国行首次跟随大篷车走进三四线城市。在7月11日至8月19日期间,安利纽崔莱健康塑形大篷车北线途经牡丹江-四平-通辽-廊坊-静海-滨州-菏泽-淮北-安庆-荆州-临汾,南线从无锡发车,经抚州-吉安-湘潭-衡阳-贺州-北海-六盘水-大理-乐山-涪陵,预计将有逾万名居民受益。

  健康塑形大篷车为参与者提供全面详细的体制检测报告

  来自安利纽崔莱健康塑形挑战赛的“全国百佳学员“也是大篷车的一大亮点。2018年,安利纽崔莱与中国营养学会合作,共同开发了“健康塑形训练营”教练培训课程。课程在全国范围内培训了3000余名健康塑形教练,引导他们以自身为榜样吸引周围的伙伴加入健康塑形队伍,并通过4月至6月为期8周的健康塑形挑战赛,帮助队员实现减脂、减重、增肌、塑形等目标,号召更多的人开启吃动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丁刚强、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杜松明为安利纽崔莱健康塑形全国合资格教练颁发证书

  据了解,4月11日至6月11日挑战赛期间,共有13,693人报名参与,其中55%的参与者成功减重5%或减脂3%,第三周和第五周打卡成功率各为99%和88%。最终共有2,061名教练带领队员完成挑战,获得由中国营养学会和安利纽崔莱共同颁发的健康塑形教练证书。

  本次健康塑形挑战赛脱颖而出的全国百佳学员代表,是由第三方评委团根据塑形前后体重和体脂率的“数据分”、照片及视频的“形象分”综合评选得出,他们也将搭乘大篷车,为各地居民带来健康塑形的成功经验与心得。

  健康塑形大篷车为参与者提供全面详细的体制检测报告

  今年5月11日,安利联合营养健康领域的权威机构、专家和媒体,共同启动主题为“健康塑形我要腰”的2018纽崔莱营养中国行,同期推出“安利晒腰节”系列活动,依托全系优质产品、营销人员专业服务和纽崔莱健康塑形俱乐部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定制、简单、长效的体重管理和健康塑形解决方案,通过“4个少(少摄入、少吸收、少合成、少囤积)、8杯水、半小时”三个步骤,帮助消费者轻松打造完美腰型、长效保持健康身材。

安利纽崔莱健康塑形方案:4个少(少摄入、少吸收、少合成、少囤积)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