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天津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中期推进会

2022-08-10 10:12 来源:法治日报

  日前,天津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中期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精神,总结前期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查找短板弱项,研究工作措施,部署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庭凯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区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天津市委决策部署,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活动作为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护航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内容,加大攻坚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持续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全市各区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态度担当,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力度,在“四个到位”上持续用力发力,推动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再提档、再加速。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举报线索集中的突出问题作为重点,开展全覆盖、滚动式执法检查和隐患排查,防止出现监管盲区;建立健全常治长效制度机制,加强分类处置,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进一步拓展整治工作的广度深度。要开展全方位宣传,创新全手段宣传方式,提升“点”的精度、强化“条”的深度、保持“面”的热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范、辨识、举报养老诈骗问题的意识和能力,持续掀起宣传热潮,营造全民反诈良好氛围。要坚持全市“一盘棋”,密切协作、同向发力,切实把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实战效能。(记者 张驰 见习记者 范瑞恒)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天津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中期推进会

2022年08月10日 10:12    来源: 法治日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