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一督导组对河南开展督导

2022年06月30日 13:21    来源: 河南日报    

  根据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统一部署,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一督导组将对河南开展督导。6月29日,专项行动第一督导组督导河南工作启动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

  在听取河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后,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河南专项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强调指出,党中央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高度重视,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本次督导作为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破解专项行动难点问题的重要抓手,回应人民群众期待诉求的实际举措,切实增强做好专项行动督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督导重点,及时发现和推动解决专项行动中存在的问题,突出政治督导,重点督导政治站位、责任落实和专项办工作运转情况;突出宣传发动,重点督导举报渠道、宣传教育、舆论引导情况;突出依法打击,重点督导打击力度、精度和效度;突出整治规范,重点督导部门履职尽责、风险防范化解、建立长效机制情况,推动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并取得实效。要强化工作配合,加强支持保障、坚决抓好整改、积极做好监督,共同完成好专项行动督导任务。

  省检察院检察长段文龙参加会议。全国专项办第一督导组成员在北京主会场参会,省专项办及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郑州分会场参会。(作者:青莎)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一督导组对河南开展督导

2022-06-30 13:21 来源:河南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