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整治养老诈骗出实招

2022年06月20日 17:28    来源: 东北网    

  东北网6月20日讯(记者 霍枭涵)为贯彻落实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议精神,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面向老年人开展形式丰富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

  开展2022年黑龙江省“春晖佑安”老年人防诈反诈网络答题活动。截至6月13日,网上参与答题人数822人。将择优推选龙江“反诈银发达人”。

  为解决老年人运用技术困难,增强不会使用手机的高龄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开展半个月的老年人防诈反诈线下知识大赛。活动设立优秀组织奖5名,优秀参与奖500名。截至6月13日,已收到来自省内13个市(地)以及江苏、北京、吉林、青岛等其他省(市)老年人参与的问卷150129份。

  截至目前,全省各市(地)卫生健康委共举办专题活动5次、现场宣传活动11次。制作纸质宣传册8460册、电子宣传片48个、其他宣传品1884个。刊发新闻稿件5篇,地方媒体刊载量4个。信息发布数量107条、点击量1.9162万、转发量0.645万、评论量0.141万。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整治养老诈骗出实招

2022-06-20 17:28 来源:东北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