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H连锁酒店自主研发业内首个智能管理工具

2019年07月11日 07:25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7月10日消息(记者杨静)近日,H连锁酒店正式推出业内首个自主研发的店长智能管理辅助系统--飞燕1.0,能够辅助酒店店长实现工作任务节点管理的在线化和智能化。除此之外,H连锁酒店研发的八爪鱼中枢平台、PMS系统也在合作酒店陆续落地。

  目前,H连锁酒店正在全力推进飞燕系统在各个签约酒店的落地。H连锁酒店华北区域城市经理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店长和业主对飞燕系统给予了积极的反馈,认为这套系统有效提高了管理效率。除了帮助店长管理酒店以外,该系统也有助于总部和区域运营管理店长。以往店长的管理是整个酒店连锁行业面临的难题,主要难点在于店长水平参差不齐,开会培训后的执行力度不一,缺少目标和个人工作计划性等。针对这些,H连锁酒店一方面加强店长培训,另一方面,通过飞燕系统辅助总部和区域负责人对店长的日常工作和业绩进行管理。

  H连锁酒店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邓熔表示,H连锁酒店正在积极推进针对单体酒店的“真赋能”战略实施,全面落地包括飞燕系统在内的一系列“科技赋能”手段,以此帮助签约酒店提高运营管理效率,实现降本增效。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H连锁酒店自主研发业内首个智能管理工具

2019-07-11 07:25 来源:央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