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期货周三收跌0.4% 连续第四日下滑

2019年02月07日 08:47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7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三收跌,至此金价已经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滑。但黄金市场多头仍然预计对全球增长放缓的担忧将使金价得到支撑。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4.80美元,或0.4%,收于1314.40美元/盎司。此前金价已录得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

  3月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3.5美分,或0.9%,收于15.701美元/盎司。

  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表示:“尽管黄金期货价格近期将继续下跌,但从长期角度来看,它还会继续上涨。因为只要对于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心情绪存在,并且随着美联储今年停止加息的预期继续升温,黄金就会继续闪耀。”

  他表示:“从技术图形来看,只要金价在1308美元获得稳固的支撑,它就有可能回升到1320美元。如果金价跌破1308美元,它就很有可能跌穿1300美元水平。”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周二晚间发表的国情咨文中并未提及有关中美贸易谈判的任何最新进展。对贸易战的担忧曾是刺激避险买盘、提振金价的诱因之一。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