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周一黄金期货价格收跌0.2% 连续第二日收跌

2019年02月05日 07:30    来源: 新浪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一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跌。美元走强令金价承压。但看多金价的分析师认为周一金价下跌只是上涨趋势中的一次短暂停歇而已。

  Insignia Consultants首席市场分析师Chintan Karnani表示:“中国对黄金与白银需求的增长,已在市场价格中得到反映。但随着本周中国进入农历新年假期——购买和赠送礼物的旺季,中国消费者的购买状况将受到密切关注。”

  他表示:“黄金价格不仅受到中国需求的推动。央行的购买黄金行动以及诸如委内瑞拉局势进展、英国脱欧等一系列非经济因素都对金价起到了支撑作用。”

  Karnani称,他仍然看涨金价,建议投资者“利用大力回调的时机投资于黄金。”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2.80美元,或0.2%,收于1319.30美元/盎司。

  周一黄金期货市场收盘时,ICE美元指数(DXY)上涨0.3%。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