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节前黄金投资热

2019年01月18日 06: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临近春节,记者走访北京“菜百”等多家黄金商场发现,店内的“黄金大集市”异常火爆。在猪年贺岁产品柜台前,生肖金条、纪念金币、黄金首饰、年货金摆件儿等黄金产品备受关注。

  在菜百公司黄金投资分析师李洋看来,生肖投资金条、贺岁金条、熊猫金币等都是当下不错的选择。其中,生肖投资金条、贺岁金条具有较高的投资以及收藏价值,熊猫金币作为全球五大投资币种之一,也是一大亮点。汇研汇语CEO张强认为,前期金价筑底迹象明显,此轮上涨并没有结束的迹象,短期目标依旧指向1300美元/盎司整数关口。原油价格短期反弹,将进一步为黄金涨势增添动力。上图为己亥(猪)年贺岁金条。 本报记者 温济聪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