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OPPO R15价格再次刷新,但却很难让人就此买账!

2018年08月09日 18:58    来源: 微信公众号叽歪数码VVV    

  今年的手机厂商们竞争实在是太激烈了,而且大有重新发起机海战术的势头,基本上每个月份都会有两三款新机跟大家见面。而对于OPPO来说,全新的产品目前已经正式入网,并且相对应的爆料信息也都出来了,不出意外的话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而在这个时候,OPPO R15等新机也出现了降价,似乎是在为新机让路做准备。

  据了解,OPPO R15目前普通版本的价格已经降价到了2499元,梦境红版本的价格则是跌到了2999元,对比此前的发布价格也是降价了三五百元,但是这样的降价幅度却不能够满足网友们的需求,不少人都在吐槽,这样的降价力度依旧很难让人买账!

  原来,就硬件配置来看,OPPO R15配置的仅仅是骁龙660处理器,在拍照方面则是搭载后置1600万+500万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内置345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ColorOS 5.0系统。这样的水准其实只能说是一款中端机型的配置。但是,在这一价格范围之内,诸如小米8、魅族16、一加6等手机都已经成为了更加具备性价比的选择。

  同时,OPPO最近还传出了即将发布全新的R17新机,并且目前已经正式入网,虽然采用的是美人尖的设计并不完美,但是对比OPPO R15的刘海屏设计来说也是半斤八两,此外,OPPO R17新机似乎还自带了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或许也会更加值得期待。正因为如此,这个时间段的OPPO R15虽然是降价了,也不太值得入手。

  不知道你们对于这款降价的OPPO R15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说说你的意见,我们一起讨论下。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