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摩拜回应性骚扰事件:被举报人已停职接受调查

2018年08月09日 18:57    来源: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9日下午消息,针对摩拜女员工举报领导性骚扰一事,摩拜方面回应称,已成立专项小组展开调查,被举报人已被停职。

  今日网络上流传一张摩拜员工的举报信截图。截图显示,该员工自称为2017年8月入职的摩拜SPE前端组女工程师。她在信中称,摩拜客户端&前端组负责人张耀春对包括自己在内的3名女下属进行性骚扰,利用职权打压违背他意愿的同事。因此决定向公司举报。

  摩拜方面对此回应称,摩拜在接到该举报后高度重视此事,第一时间成立专项调查小组展开调查。目前被举报人已被停职并接受进一步调查。(张俊)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