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温商贷宣布展期:累计成交388亿 借贷余额62.86亿

2018年08月05日 13:08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向江林 每经编辑 宋戈

  8月5日,累计借贷金额超388亿元的温商贷发布展期公告。具体显示,自6月下旬以来,行业环境持续恶化,投资人信心遭受严重挫伤,用户恐慌情绪蔓延,资金大量流出,平台遭遇有史以来最大的流动性危机,经温商贷高层联合商议决定,自2018年8月5日起,温商贷正式进入展期阶段。

  该公告还提及,进入展期阶段起,温商贷将不再新增标的,直至平台完成全部投资人展期资金的兑付工作。且用户在平台账户里的所有待收本息将暂不接受提现,自动进入展期状态;展期期间全部本金按照9.6%的年化进行计息。而所有在展期内兑付的利息和本金将会直接打款到投资人绑定的银行卡中。

  在展期公告中还提到,所有本金及产生的展期利息暂不安排兑付(8月5日-10月31期间的利息同11月当月利息一起结算);2018年11月份开始,每月30日执行兑付,平台将按比例兑付本金及展期利息,直到全部还完。而展期本金总额区间及每月本金兑付比例说明中分36个月进行兑付。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拨打温商贷客服电话,被告知暂时无法接通。

  据温商贷官网显示,其全称为鄯善温商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鄯善天玖石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平台主要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者和有闲散资金的投资者搭建石材产业链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

  据其公布的经营信息显示,目前,温商贷累计成交额突破388亿元,借贷总余额达到62.86亿元,累计交易笔数超过377万笔,当前待还笔数为8119笔,利息余额达到2.51亿元。逾期笔数为0,逾期金额为0元。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