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獐子岛与经销商共筑利益共同体 首签订单2.3亿

2018年01月09日 11:06    来源: 中国网    

  2018年新年伊始,獐子岛集团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2家经销商在大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签署了2.3亿元的销售计划,并已开始具体实施。此次签约,标志着獐子岛集团在海洋食品领域的渠道拓展和市场布局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夯实。

  通过与来自北京、上海、武汉等地经销商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獐子岛集团将借助其专业化渠道平台,更广泛地服务于终端客户群体,优化獐子岛集团在流通渠道的经营网络,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品质上乘、种类丰富的海洋食品。多方战略合作也将助推各经销商扩大市场影响力与獐子岛“世界鱼市、幸福家宴”目标的实现。

  獐子岛集团吴厚刚董事长表示,在今后的战略合作中,獐子岛集团将坚持贯彻“订单前置、标准领先、创新驱动、协同增效”的经营理念,通过可持续的充足货源、前瞻性的创新研发、科学合理的信用体系和可追溯的质量管控为供应商提供优质可靠的资源平台。獐子岛集团与各经销商共筑利益共同体,是“资源+市场”的紧密合作,是“产品+服务”的紧密合作,更是“品质+品牌”的紧密合作,蕴含着互助双赢、协同增长的无限潜能。面对獐子岛集团喜迎创建60周年的崭新一年,獐子岛集团将加快从食材向食品企业的转型升级,打造獐子岛味道,全面实现“健康中国”的国家使命。

  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就今后如何加大合作力度、拓宽渠道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展开座谈,代表们结合各自企业发展现状,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经销商代表一致认为,希望通过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联盟,能够依托獐子岛强大的资源平台和品牌价值,与獐子岛集团资源共享、明确分工,最终融为一体,打造有竞争力的优质产品,为终端餐厅和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