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配有夜光车轮的七彩单车投放五城市

2017年06月19日 07: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6月17日,无桩共享单车引领者“七彩单车”发布会暨投放启动仪式在京召开,正式对外发布了七彩单车2017年度1.0版本产品——“终结者7号”系列单车,并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五个城市同步投放。

  七彩单车创始人兼CEO罗海元发表了主题演讲,介绍了在行业激烈的竞争态势下,七彩单车如何瞄准中国共享单车用户日益增长的核心诉求,从“舒适、时尚、安全、管理”几个方面,通过专利设计、技术创新与互联网结合的方式,打破了“共享单车留给创业者的颜色不多了”的质疑,同时也用优秀的产品和独创的“1+1”管理模式解决了单车的乱停放问题。随后,CEO罗海元介绍了七彩单车“时尚、公益、智能、梦想”的品牌核心理念,并发布拥有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可以从周一到周日随心选择的七彩单车“终结者7号”系列单车。

  据国内移动互联网数据监测机构TrustData最新发布的《2017年Q1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用户监测报告》显示,2017年Q1共享单车整体日活跃用户飙升6.5倍,峰值近600万,3月月活用户数也突破2000万,环比增速超过100%;日充值笔数大幅飙升,峰值近100万笔;同时,全网用户覆盖率呈快速增长态势,一线城市用户规模已与出行用车持平,二三线城市仍有巨大发展潜力。

  最新数据也显示,北京、上海、重庆等一线城市共享单车用户规模已与出行用车基本持平。相比之下,二三线城市用车出行与共享单车出行覆盖率仍有很大差距,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是共享单车未来重要的增量市场。

  据悉,发布会当天正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五个一线城市投放的第一批单车仅仅是七彩单车全国布局的开始,随后七彩单车还将积极布局华南所有城市,计划每个月投放15个城市的发展速度,最终实现全国“百城布局”。七彩单车CEO罗海元认为,在共享单车行业正在经历一个大浪淘沙的过程,即将迎来一个全新的稳步发展的时代,七彩单车将凭借专业设计师带来的专利设计、技术创新带来的优质产品、先进理念与不断更迭的互联网思维,与各大共享单车企业逐鹿中原。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