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八届博雅财富论坛暨2017博雅企业家年会召开

2017年01月11日 08: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由博雅总裁商学院主办、博雅资本承办、华泓(海南)投资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海棠花开——第八届博雅财富论坛暨2017博雅企业家年会”于2017年1月7日-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企业家一年一度的思想盛宴,博雅企业家年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共有2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出席本届年会。

  年会论坛共分:顺势而为、厚积薄发、开创未来、博学雅行四个篇章,聚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投融资机遇解读、房地产行业趋势研判、财富管理智慧分享等诸多热门话题。为迷茫中的企业与企业家理清发展思路,深度解析经济形势,系统谋划战略布局;集结优质资源与资本,搭建高效对接平台;深度交流与开放互动,共同把握财富增值机遇;破解企业营销困境,探讨品牌重塑之道。

  针对大家关心的话题,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稻葵对2017年宏观经济走向和经济政策进行了解读;独立经济学家马光远作了《2017:中国经济新方位与战略应对》的演讲,提出新形势下要有新应对;博雅总裁商学院执行院长王坤在《新经济时代的商业变革》主题演讲中也提出新形势下商业要适应新需求,开拓新市场,做出针对性的变革。对于社会广泛关注的2016年楼市,房地产经济研究学者陈淮作了《房地产与中国经济》的演讲。 

  本次论坛还邀请到了来自创投领域的大咖。其中,原央视著名记者、紫牛基金联合创始人张泉灵带来演讲《停止野蛮生长后,哪些创业领域成了必争之地》;著名风险投资家、企业家王功权带来了《对创业投资的建议和反思》。他们在论坛上各自分享了自己行业领域内的投资经验和心得体会。此外,博雅总裁商学院副院长、博雅资本创始合伙人庞勃以《资本的下一个机会在哪里》为题、博雅资本业务合伙人周攀以《瞄准GDP的新增量》、博雅总裁商学院秘书长曹乃承以《是台风还是大坑——虚拟现实产业投资机会分析》为题,分别做了主题演讲,从专业的角度对投资机遇、投资环境、投资策略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届年会的主要亮点—— “第二届博雅中国品牌百强榜”和首届“博雅中国企业资源汇”也在年会期间同步举行,为校友企业品牌宣传与资源对接提供了展示舞台。据了解,“博雅中国企业资源汇”是首次针对企业资源整合需求而推出的对接平台,在现场受到了企业家的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