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贷平台安全及合规性评价产品发布

2016年12月22日 17: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2月20日,联合信用征信股份公司与金评媒联合发布《网贷平台安全及合规性评价报告》产品,为网贷平台提供独立客观公证的第三方合规评价报告,为监管机构提供参考,为企业合规提供参照方向。

  《网贷平台安全及合规性评价报告》测评过程分为现场调研和评价审查两个方面。现场调研分为高管访谈、企业后台数据抽查、合同资料抽查,经过评级机构要求提供的财务、股权、融资等多方面所需数据和资料,联合信用征信股份公司最终将出具《网贷平台安全及合规性评价报告》,该报告和现场调研视频将在金评媒Jpm.cn上唯一指定发布。评价报告也为各地区金融监管机构和公安经侦部门预防平台事故的发生提供依据。

  同时,在本次发布会上易观公司还与金评媒联合发布金融APP活跃度榜单。该金融APP活跃度榜单包含投资理财、网络借贷、银行、支付、保险五个行业分类,指标涵盖月度活跃用户数、APP打开次数和打开时长、活跃用户环比增幅,为各金融机构领导决策和投资理财用户提供有价值的数据参考。

  据悉,目前,金评媒以日均UV稳定超过10万、位居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第三方机构排名第一,超过60%用户为高净值的投资理财人群所关注,评价报告在金评媒的发布也将更好地引导投资者选择优质平台、防范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