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安保超短债债券延期结束募集

2022-12-06 16: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6日讯 今日,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称,国寿安保超短债债券(基金代码:A类份额017305C类份额017306)20221129日起公开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2126日。现决定将基金募集截止日延长至2022122320221223日当日的有效认购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自20221224日起不再接受投资者对基金的认购申请。   

  国寿安保超短债债券的拟任基金经理是丁宇佳。丁宇佳曾就职于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交易员、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固收部总经理助理、固收部总经理。201911月加入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国寿安保泰和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国寿安保泰荣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国寿安保泰吉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国寿安保瑞和纯债6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国寿安保尊益信用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国寿安保尊裕优化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国寿安保泰安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国寿安保泰然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责任编辑:李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寿安保超短债债券延期结束募集

2022年12月06日 16: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