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混基跌幅冠军:东吴多策略单月跌14.8%

2022-12-02 1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日讯 11月行情收官,A股与港股双双反弹下,近七成混合型基金实现正收益,而下跌的混基主要重仓军工板块和新能源板块,其中,东吴基金旗下的东吴多策略C、东吴多策略A垫底,单月跌幅分别为14.80%、14.77%。

  东吴多策略混合A成立于2013年1月30日,该基金此前年度业绩表现相对较佳,除2016年和2018年净值下跌外,其余几个完整年度均实现净值上涨。截至2022年12月1日,东吴多策略混合A成立来收益率为293.33%,累计净值为2.8774元。吴多策略混合C成立于2021年4月14日,截至2022年12月1日,东吴多策略混合C成立来收益率为35.06%,累计净值为2.0989元。

  三季报显示,这2只基金持仓以军工、半导体等高端制造业为主,截至三季度末,其前十大重仓股分别是中航重机、振华科技、紫光国微、新雷能、钢研高纳、中航沈飞、西部超导、航天电器、复旦微电、图南股份。

  东吴多策略C、东吴多策略A的现任基金经理是张浩佳,其于2017年11月加入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行业研究员。2021年9月30日担任东吴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张浩佳在三季报中表示,长期看,以新能源、军工、半导体为代表的高端制造行业仍有望是未来方向,同时业绩持续也有望是市场主线,而军工板块的财报数据也表明行业景气度向上的趋势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且板块经过一轮回调后估值也在合理水平,横向比较各行业情况,该基金比较关注军工行业等高端制造业,关注其景气向上周期可能带来的板块业绩弹性,也关注受益产业加速放量的中上游环节以及具备技术核心的公司。

(责任编辑:李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1月份混基跌幅冠军:东吴多策略单月跌14.8%

2022年12月02日 11: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