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城基金曲少杰:积极布局港股通基金正当时

2022年05月20日 18: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长城基金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助理曲少杰表示,政策呵护、疫后复苏、估值低位,积极布局港股通基金正当时。曲少杰称,预测5月底开始,社交隔离措施对经济的影响在减弱,经济的供需双方面有望出现反弹,这将推动经济在回升。 

  截至5月19日,wind数据显示,恒生港股通指数动态PE估值处于上市以来最低值,其上市以来的中位数为10.9倍,目前估值仅为8.37倍;动态PB估值更是跌破面值到0.77倍,估值较不合理且低估,整体看恒生港股通指数估值具有吸引力。在外部环境改善、经济复苏和估值底部的当前时点,港股通基金具有较好投资价值。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长城基金曲少杰:积极布局港股通基金正当时

2022-05-20 18: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